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获2023未来设计师•国际创新设计大赛IIDA金奖

作者:摄影:审核:来源: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4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其官网公布了2023首届未来设计师·国际创新设计大赛暨科技赋能可持续发展创新大赛获奖名单,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徐蓉蓉老师指导的团队作品“Su He’s White Horse”获得大赛金奖,该作品围绕科技赋能可持续发展,运用智能穿戴设备体现了科学和艺术结合的力量,促进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的创新,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意和创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IIDA组委会将颁发获奖证书。

未来设计师·国际创新设计大赛暨科技赋能可持续发展大赛(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Design Awards, IIDA & Science for SDGs Innovation Contest)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IIDA组委会主办,向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征集创新和创意作品,促进和倡导科学、工程和STEM在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重要作用,帮助青年人拓展国际视野,助推可持续发展。今年竞赛于2023年6月发布,10月15日截止,近1,500个队伍参与投稿,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如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马来西亚,菲律宾,哈萨克斯坦,伊朗,美国,墨西哥,阿根廷,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西班牙,奥地利,英国,俄罗斯,匈牙利,阿尔及利亚,埃及,摩洛哥,肯尼亚,加纳等。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是中国唯一的选拔赛,获得2023第11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国赛一二等奖的作品有资格参赛。经过初选,共228 件作品进入最终决赛,产生了83个奖项,包括25个金奖,29个银奖和29个铜奖。



查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原文

请在浏览器中打开:https://www.unesco.org/en/articles/meet-winners-unesco-award-which-asks-students-design-sustainable-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