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摄影:审核:来源: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8日下午,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在虚拟现实实验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艺术设计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党委副书记马建立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党委书记李云先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重点强调了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师风师德建设工作。她希望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能继续保持这种优良的工作作风,引领同学们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顾艺院长为全体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题为《聚焦申博攻坚-全力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传达了学校对于全校各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申请博士点工作的指导方针。

马建立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中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取得的二十项重大工作,这些成果凝聚了全院师生的智慧与努力。徐蓉蓉副院长则向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以评促强,特色发展,全面推动学校本专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精神。她深入解读了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的新举措。

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杨媛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该系在教学工作、系室成果和系室特色工作三个方面的显著成果。

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咸妍老师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系里的工作,梳理了该系在专业建设中的七个关键成果,详细汇报了与企业合作、专业建设和常规授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产品设计系主任樊荣老师对专业建设成果、学生培养情况和学科发展前景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为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韩方院长金锺琪教授发表了致谢词,他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提到办公室里传出的欢笑声成为忙碌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这种乐观积极的态度,共同书写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更加辉煌的篇章。